[王者荣耀][韩信x你]在我面前,你可以做一个女人。

换个新格式!

噢写得乱七八糟,bug应该很多…。欢迎提意见。

设定是:王者大陆禁止女召唤师的存在。

这个设定是我瞎jb扯的。

半个月多没产粮了,我当初还说要周更,我看我是一条狗吧,淦。

然后希望兄弟们喜欢!!啵啵啵啵!!!




00.

这个召唤师长得真像个小姑娘。

这是韩信对你的第一印象。

第一次同队韩信总往你这儿瞟,忍不住在脑袋里胡思乱想一大堆。

你无语:“看什么?”

低沉的男声无情地打破了韩信的幻想。

01.

韩信万万没想到你真的是个小姑娘。

某次团战韩信把你摁在地上摩擦,混乱中不知道被谁推了一把,他下意识往前一扶,居然正正就扶上你的胸脯。

其实你是个平胸,一般情况就已经看不出女孩子的身体曲线了,不过为了保险你还是用布条将胸裹得很紧。

可是最近你来着例假胸部酸胀,怀着侥幸心理布条便裹得松了些。

于是这生猛的一扑就让韩信摸出了个小巧的形状来。

韩信大惊:“我靠???”

纵使是身经百战的韩将军也震惊了,不可置信地又摸了一次。

——软的。

你大惊:“我靠!!!”

你一脚把韩信踹开,还处于懵逼状态的韩信瞬间被打爆狗头。

团战后你捂着胸口逃回防御塔下,只觉得被韩信碰到的地方泛起火烧一样的疼痛。

02.

所有人都知道,王者大陆不允许女召唤师的存在。

身为女子你女扮男装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混成了个召唤师,结果你的召唤师生涯居然因为被英雄袭胸而将要结束了。

…。

妈的气死!!

03.

我靠这次居然和韩信同队这次居然和韩信同队这次居然和韩信同队……

韩信拍了拍你的肩膀,吹了个口哨。

你:“……”

韩信:“咱们反蓝去。”

你:“……噢。”

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

04.

果然不是反蓝。

经过草丛立刻就被韩信抓了进去。

05.

“你……”

“没错我就是个女的。”

你决定破罐子破摔。

06.

听到你这句话韩信愣了几秒。

空气仿佛凝结了。

——“呃,我刚才只是想和你说一下我们反蓝的计划。”

许久之后,韩信开了口。

08.

操你妈,听见没,韩信我操你妈。

09.

杂草很长,叶尖会随着你的动作轻轻搔过你的脸,很痒。

韩信和你靠得很近,他说话时的温热气息也是一样有意无意地落在你的面颊上。

他说:“你真的是女的?”

热热的。好痒。

你心情复杂,最终只是叹气,伸手抓住了他的肩膀。

“……求你,别说出去。”

这句话你解除了自己变声的幻术,用的是你自己原本清亮柔和的声音。

韩信沉默许久。

还挺好听。韩信想。

09.

韩信居然真的没说出去。

他不仅没戳穿这件事,现在还特别照顾你。

“小召唤师快来!这儿有蓝给你拿!”

“噢这个野你想打就打,没事。”

“一会我出去引开他们,你马上跑回塔里,听明白了吗?”

诸如此类。

而此刻韩信非常愤怒:“小召唤师你说,刚才是谁把你打死了,我去帮你报仇。”

你实在受不了了。

你:“韩信,我在你对面。”

10.

你抓住他的衣领。

“……韩信,我不需要。”

“我之所以成为召唤师,就是因为我想要靠我自己站在最高的地方,靠我自己成为最强的召唤师。”

“所以你做的这些,都是多余的。”

说完你自己都忍不住膨胀。可给你牛逼坏了。

韩信却像是被你的话语震撼到了,呆愣地看着你许久。

你不知道这是他第一次从一个弱女子口中听到这样铿锵有力的话。

韩信心里莫名地就窜出了一种“怪不得老子单身了这么久”的想法。

——噢,不过用弱女子来形容你似乎不太准确。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轻笑一声,执起手中的长枪。

枪尖锋利,笔直地指向你。

“如你所愿,小召唤师。”

11.

然后身为后排的你理所当然地被韩信打爆了。

12.

自此之后韩信真的没再分不清我方敌方,哪怕和你分到同队都恨不得把你的头摁在地上打爆。

“你他妈身上不是还有蓝吗你抢老子蓝干什么你是不是想打架???”

“韩信你再脏我线一个野你都别想碰了。”

“操你妈!!!!!你居然卖我!!!我要送人头了!!!!”

这一盘你和韩信都被举报了。

13.

你心态炸裂。

信哥!!!信哥!!!你还是把我当萌新小白带着吧!!!

但是为了排面你当然憋着没说。

淦。

14.

嗯,这一盘小召唤师在对面啊。

于是韩信想:这盘对面的野老子反定了。

他拍了拍同队的刘邦的肩膀:“我一个人去反蓝,你看好我的野哈。”

刘邦冷漠:“你一个人去?这么嚣张没拿到蓝就去吃屎吧。”

韩信冷笑:“拿不到蓝?不存在的。”

15.

队友都去反蓝了,只留下你一个人清兵守野。

你愤怒:“我屌你们老母。”

没办法,身为召唤师就是要受我方英雄奴役。

你提心吊胆地清兵之后又提心吊胆地到野区里溜圈。

老铁,让一个后排召唤师守野。你队友到底是怎么想的。

路过蓝buff草丛的时候你正愤愤不平,突然感觉后颈袭来一阵劲风,衣领便被一只手抓住,于是整个人直接不受控制地被拉过去。

——靠。

16.

韩信把你压在墙上,伸出手臂撑在你身子两侧。

你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便被困在他两臂之间无路可退。

他靠在你耳边轻声开口:“小召唤师,不要叫你的队友来。”

你怒:“你不让我叫我就不叫啊??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可以啊,”韩信笑,“你把他们叫过来,我就告诉他们你是——”

你急忙躺平求饶:“老哥我错了我错了我不叫我不叫。”

大丈夫能屈能伸大丈夫能屈能伸大丈夫能屈能伸……

17.

靠得好近。

虽然假扮成男孩子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你对于和男英雄们亲密接触这样的事情还是非常抗拒。

而且现在你同他实在是太近了,近到你甚至可以闻到韩信身上淡淡的皂角味。

可是你的手抠着墙缝,竟然下不了决心推开他。

“小召唤师,”他说,“你为什么还没有被发现是女孩子?”

……明明长得这么好看。

他的手抚上了你的脸颊,眼神温柔。

你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这句话,为什么他要摸你的脸还要用这样奇怪的眼神看你。

他怕不是有某种疾病吧。你在心里愤怒叉腰。

可现在的你只是别扭地挪开视线,用腹诽的方式来努力忽略掉从心头蔓延开的奇怪感觉。

“噢,我知道了。”

他忽然这样说,手探到了你脑后。

灵巧的手指抚上你高高扎起的马尾,轻松地抽出了你的发带。

顿时乌黑的长发泄了你一肩。

“果然这样……”

他的鼻息滚烫地落到了你的脸上,连带着你的脸颊也发热起来。

不是害羞不是害羞不是害羞!!!

“才更像个女孩子。”

说完这一句话,他的唇与你的几乎只相差毫厘。

18.

“召唤师!”

一个男声在不远处响起。

韩信下意识飞快后退。

我靠,是张良。

19.

男人的气息逐渐消散之后你便捂着胸口靠在墙上大喘气,双腿都莫名地发软。

韩信看到满脸通红的你,跌到低谷的心情瞬间又飞到云端。

于是他挑眉,冲你响亮地吹了一声口哨,炫耀一样地扬起手中的发带。

“这个礼物我收下了。”

妈的,小召唤师的发带好香。

你忍不住瞪大眼怔怔地看着他。

——好像此刻他捏在手心里的不是你的发带,而是你在左胸中疯狂跳动的那颗心。

20.

虽然没亲成,但是韩信的好心情还是丝毫没受影响,整个人荡漾得不行。

荡漾地回到泉水之后韩信碰到了刘邦。

刘邦:“你怎么这样就回来了?”

韩信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哪样?”

刘邦:“Buff呢?”

……。

韩信看着手里的发带沉默许久。















评论(26)
热度(3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肚皮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