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男神x你】每天我都在给男朋友打call

内含铠/诸葛亮/韩信/张良

就是说 每天都在痴汉男朋友!

和这个蛇头一起写的 @三水刃木 

嘻嘻嘻嘻嘻希望兄弟们喜欢啦(/ω\)


 

Ver.铠 by猫蛋蛋

他穿铠甲的时候真的好帅。

深蓝色的、散发着刺冷光芒的铠甲。

——就像他一样。

看起来冷漠又危险,偏偏又带有蛊惑人心的美丽。

你抱着他的手臂撒娇:“要阿铠抱。”

铠:“……”

铠伸出手拍了拍你的头顶:“你先等我把铠甲脱了,怕你被扎到。”

那一只手还戴着铁质的手套,看起来沉重又狰狞。

可是落在你头顶的时候好温柔。

他把铠甲脱了也好帅。

脱掉冰冷的铠甲,露出的是带有血肉温度的白皙身躯。

“怎么了?”他问,“从刚才就一直盯着我看。”

你终于控制不住,冲上去抱住他的脖子。

“我喜欢你,”你说,“我好喜欢你!”

铠愣了愣,顺势搂住你的腰。

铠:“你想做了?”

你:??????



Ver.诸葛亮 by @三水刃木 

你端着水果从厨房出来,发现他竟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你把果盘放在茶几上,轻手轻脚地在沙发旁蹲下,凑近了看他的睡颜。

少年面孔白皙剔透,五官立体而柔和,浅蓝的发丝在阳光下映得发亮。

他的眸子轻瞌着,长而翘的睫毛随着胸口的起伏如蝶羽般微微颤动,在眼睑下映出两片浅淡的剪影。

“亮亮。”

“孔明?”

“卧龙先生?”

你轻轻叫着,见他不做反应,又探头凑得更近了一下。

你几乎能听到他浅浅的呼吸声。

“真好看啊……”你感叹,伸手在人家脸上又蹭又摸。

像在亵渎良家妇男一样。你想。

诸葛亮在此时微睁眼,抬手抓住了你的咸猪爪。

轻轻一扯便把你带上了沙发,跨坐在他的身上。

“干什么呢。”他笑问。

你红了红脸,强装镇定:“揩你油啊。”

“哦。”

又伸手把你拉趴下。

牵着你的手按在他的胸口上,“再给你揩点?”



Ver.韩信 by猫蛋蛋

韩信束着高马尾的时候很好看。

这时他是韩将军,是无双的国士。

一杆长枪灵动如游龙惊鸿,挑翻敌方千军万马。

他从敌军手里抢回了重伤的你。

他抓着你的手:“别再乱跑,现在马上回城疗伤。”

你看着他,鲜血染红了你的视线。

他说:“我等你回来。”

松开手转身离去,他仍是战无不胜、一骑当千的韩将军。

你几乎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

咚咚,咚咚。

韩信将长发随意披散在肩头的样子也很好看。

此刻他趴在桌上,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在一旁的你忍不住笑。

他眯了眯眼睛:“笑我?”

说完就向你扑过来,你没来得及躲,便被直接压到了地上。

你吓了一跳,后脑却被稳稳地托住。

——他当然不会让你受伤了。

他将手放在你的腰间轻轻挠起来:“笑我想好后果没有啊?”

一双眼眸笑意明亮,只倒映出你一个人的脸。

这时他就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韩重言。

你急忙告饶,韩信却不为所动。

他吻上你的耳朵:“现在求饶可没用……”

——“除非你把自己赔给我。”

他的声音很好听。

你一下抱住韩信:“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今天也是超级喜欢重言的一天。




Ver.张良 by @三水刃木 

他正捧着书卷,按道理来讲你是不应该吵吵的。

他看书的时候好可爱。

“子房?”

“嗯。”

“子房。”

“嗯?”

“嘿嘿,”你坐在他的对面,撑脸痴汉笑,“没事,就是叫着玩玩。”

“嗯。”他低头,脸上有些泛红。

子房害羞的样子也好可爱。

你痴汉笑,心生歹念。

佯装看着摊在桌上的资料,桌下伸脚去撩他。

“嘿良良看我一眼!我就告诉你个事情!”

他红透了脸,抬了抬眼又马上低下头,算是应了你的要求。

“哼,这么敷衍。那我不告诉你了。”

“……”

“你要告诉我什么?”他终于抬头。

你故作娇羞地笑了笑,站起俯身凑向他的耳边,轻轻呼气:“你真可爱,想日。”

“……”

他沉默了一会,竟侧头面对你,眸中噙着情欲。

“我可以亲你吗?”



评论(6)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肚皮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