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马可波罗x你】吸欧气的正确方式!

瞎写。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第一次发文紧张!

希望看了这文的小宝贝都能变成欧洲人。来自非洲酋长的真诚的祝福。

菠萝小天使太可爱了pjgmpwgjg









你是王者峡谷第一小黑手。

是那种铭文单抽抽到三级铭文都能高兴一个月的小黑手。

“我靠非洲酋长怎么来了!快别抽了快别抽了!”

“我靠来不及了!一级符文!妈蛋这滚滚而来的非气太可怕了!”

你:????

你怒摔桌:关我屁事啊!!!

你五次抽五连抽都出小喇叭的事迹至今仍为王者峡谷的人们津津乐道。

操你们妈,听到没,操你们妈。



马可波罗是王者峡谷第一欧洲人。

这可不仅仅是指国籍,还有他的手红程度。

“卧槽这人又出王者水晶了妈蛋气死我了!”

“他都有几个王者水晶了??”

“欧洲人没一个好东西!”

马可波罗:????



“小菠萝我可以看你抽铭文不!”你冲他星星眼。

你觉得很不服,凭什么这个人手这么红!肯定是有不一样的抽卡方式!!

马可波罗点头:“可以啊。”

你看着他指节分明的手轻轻一按。

卧槽五级铭文!!!

单抽出五级铭文!!!

而且连你这样的非酋站在他旁边都没有影响到他的欧气!!!!!

你抱着你抽到的三级铭文们瑟瑟发抖。



“呜呜呜吸欧气!吸欧气!吸干小菠萝!”你扒在马可波罗身上流面条泪,“向欧洲人低头qnq”

马可波罗听不明白:“为什么要向我低头?欧洲人怎么了么?”

你解释:“欧洲人就是说一个人运气很好,然后手气特别糟糕的,就像我这种,叫非洲人。”

听完你的话,马可波罗轻轻笑了。

他的眉眼舒展成一副色彩鲜艳的西洋画,眼角眉梢似乎盛开着嫣红玫瑰。



“……您是一位美丽的亚洲小姐。”

欧洲男人温柔地说着。

“那么,吸欧气大约是沾好运的意思么?”

你点头,被他这样看着莫名有些脸红。

那人的眼神实在太过于炽热明亮,让人下意识的想要躲闪。

咚咚,咚咚。

心跳声原来可以这么大的吗!!



他忽然伸出手捧住你的脸颊,动作轻柔得像是对待无价易碎的璀璨珍宝。

一阵酥麻从二人肌肤相触一寸一寸飞快蔓延,胸腔里的心脏扑通扑通,好像不把嘴巴闭紧就快要跳出来。

在暧昧气氛的调动下,你不禁将手轻轻搭上他腰间。

这无疑是对他动作的纵容。你听到了他的笑声。

于是他慢慢靠近了你,温热的鼻息喷在头顶,有什么温软的东西贴在了你的额头上。

你看不见他的表情是如何虔诚。他甚至闭上了眼,仿佛在进行一项神圣至极的仪式。

曾有人说过,在面对美丽的事物时,人类是会不自觉闭上眼睛的。

随着他的动作,你闻到了他身上清淡的薄荷香气。



他的唇瓣离开了你的额头,你抬眼看他,他正也含笑看你。

“…我喜欢你。”

“美丽的小姐,我的幸运只奉献给你。”



……所以说这是哪门子的吸欧气啦!










第二天你就抽到了王者水晶。


评论(10)
热度(2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肚皮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