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你]第一次见家长那肯定紧张啊

各位宝贝们新年快乐!

随缘一更,希望大家喜欢啦啦啦。

如题,带着老李回家见家长的故事。






“干什么?”

被李泽言拉住手不让开门的你一脸懵圈。

过春节了,你带着李泽言回家见亲戚。

早就知道李泽言除了和情感有关的事情以外一切都能处理得非常好,当然见家长的准备也不例外。

你非常满意啧啧称赞:“我爸妈肯定对你挑不出刺儿。”

你记得听到他当时听到你这样夸他只是轻笑一声,并没有什么其他明显的情绪波动。

哎呦哈小伙子这么自信??要见女朋友家长了都不紧张一下????

转念一想,这个男人又高又帅又有钱,确实也没有什么可以让他不自信的地方。

对他的反应万分失望的你打了他一下:“你烦死了。”

什么都没做的李泽言:?????



今晚两人一起开车回家碰上了堵车,和家里人说好了八点半准时开饭,好不容易赶到家门口已经是二十六分了。

你急吼吼要开门,却被李泽言拉住了要开门的手。

你不解:“????干什么?”

李泽言:“先等一会。”

你:“等啥,说好了八点半开饭的,现在都二十六分了。”

你说着便要把手腕上的表给李泽言看,结果发现手表的指针就停在了八点二十六分五十秒不动了。

你:“???手表坏了?”

李泽言摇头:“是我把时间静止了。”

你没懂:“你静止时间干什么??”

你疑惑地看着他。

眼前的男人换下了平日烫熨得没有一丝褶皱的西装,穿的是上次两人逛商场时你亲自给他挑选的毛衣。

加上他此刻欲言又止的神情,比起平时少了一点不近人情的距离感,多了一点讨人喜欢的迷之乖巧,看起来终于有了点上门女婿的样子。

嗯,这种家居男的样子才好嘛。

李泽言:“我……”

李泽言忽然一把把你抱住,将头埋在你颈间。

李泽言:“…………我现在,非常紧张。”

你:“………………………啊?”

虽然你完全可以理解李泽言现在的心情,但是反应过来之后你还是很不合时宜地笑出了声。

我的天哪李泽言居然也有亲口承认自己紧张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泽言:“…………”

哎呦笑死人了当时看起来这么自信这么游刃有余临危不乱的现在居然紧张得抱着你在撒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你紧张?”

他叹了口气,难得的没有怼你。

“……我确实很紧张。我……万一你的亲戚们不喜欢我怎么办?”他说,“从你问我要不要和你一起回家见家长那一天开始,我就一直在想这件事。”

你才发现他的声音满满的都是疲惫。

你莫名就笑不出来了。

这个看起来无比强硬的男人再一次的为你露出了内心最柔软的那个地方。

他确实有着不用担心的资本,但是一碰到和你有关的事情心里就会慌乱得仿佛自己一无所有。

“虽然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一直喜欢你,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的感情能够得到两边家长的祝福。”

他的声音很轻,落在你耳边跟飘在你心上似的,很暖又很痒,让你很想伸手进去挠挠。

这番真情告白听得你飘飘然,你反抱住他,一脸得意的笑。

你:“哼哼哼,难得见你这么可怜,看来李总这回算是栽在我这儿了。”

李泽言也跟着笑,像是自暴自弃一样地将你抱得更紧。

——“我早就栽了。”



进门之前你拍了拍李泽言的屁股,一米八几的大高个儿被你吓了一跳,身子狠狠一抖。

你:“兄弟,别紧张了吧。”

李泽言:“……”

你:“没事儿,你长得这么帅还有钱,我还怕家里有什么姐姐妹妹啥的也看上你和我抢呢。”

李泽言:“……”

你扬手又要再拍一次,他便再次拉住了你的手。

李泽言面无表情地拍了回来:“胆子不小,回家之后收拾你。”

你:???????

刚才那个抱着自己撒娇说见家长紧张的男朋友呢???现在这个人是谁???

见你还一直盯着他看,李泽言直接在你额头上用力亲了一口:“不许看了,开门。”

……噗。

李泽言怎么这么可爱啊。











评论(13)
热度(4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肚皮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