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白起x你]这个城市的风因你而格外温柔

一个热恋小日常。

私设白起擅长做饭,要是这个私设很ooc那就……

这是情人节的贺文!终于有一篇赶上时间的贺文了mmp

日常乱起题目emmmmm

希望大家喜欢吧,情人节快乐!个个欧气爆棚!

然后在这里许愿一下学长的限定卡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现在是中午十二点整。

身边的同事们都关上了电脑,开始讨论今天中午吃什么。

为了工作吃了两天泡面的你在一旁光听菜名就饿了,腮帮子直泛酸,哈喇子哗哗地流。

但是你咬着下唇纠结很久,只能从抽屉里翻出你昨天忙里偷闲买的桶装泡面。

最近实在是太忙了,你根本就没时间吃泡面以外的东西。

看着泡面包装上印着的红烧牛肉你简直要流一地的心酸泪。

明明有一个非常会做红烧牛肉的男朋友,可是现在的你只能在公司里吃红烧牛肉味的泡面。

哇,这也太惨了吧。

同事们不知道什么时候都走掉了,只有你一个人和你未拆封的泡面,正应了那句凄凄惨惨戚戚。

心里固然嫌弃泡面,但是该吃的还是要吃,不然就真的没力气加班了。

你怨念无比的要将硬纸盖撕开,忽然就听到靠近自己办公桌的落地窗那儿发出了敲击的声响。

叩。

叩叩。

你瞥了一眼,结果这一瞥你吓得差点连泡面桶都捧不住。

——正在敲窗户的竟然是你那个非常会做红烧牛肉的男朋友白起。

啊,其实也是一个有着掌控风场的超能力的帅气男友!



悬空在窗外的白起还穿着一身干练的警服。

你急忙跑过去把窗开了,他于是轻盈地落在阳台,冲着你面无表情拿出了自己的警察证。

“这位小姐,”他说,“请你配合警方工作,马上把泡面丢掉。”

你才发现自己还抓着泡面,赶紧松开手丢到了一边。

白起:“我出差的这几天你就一直在吃这个?”

你说谎眉都不皱:“没啊,初犯。”

“初犯?”白起冷笑,“我早就感知到了。”

你一愣。感知?

……靠,能操控风很了不起是吗。



知道瞒不过去你只好施苦肉计,可怜巴巴地抱住白起的手臂。

你假哭:“我这几天忙死了,你又不在家,要是能吃好的谁乐意吃这个泡面啊呜呜呜呜。”

白起不为所动:“即使这样你也不应该老是吃泡面,对你的身体不好。”

你:“可是这些日子我只想吃你做的菜,吃不到我宁愿吃泡面。”

白起:“……”

你:“亲爱的我想死你了呜呜呜呜。”

白起:“……”

虽然知道你一如既往地在胡说八道,但是白起也还是一如既往地屈服了。

见你抱他抱得死紧,他涨红了脸强忍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低下头狠狠在你额头上亲了响亮的一口。

他说:“……我也很想你。”



抱了不知道多久,还是白起的叹息结束了你们俩的腻腻歪歪。

白起:“……好了,不要闹了,赶紧拿去,一会冷了。”

你不解:“????拿啥??”

你这才肯把白起松开,终于看到了他另外一只手上提着的东西。

白起解释:“我一回来就赶过来了,没时间做菜,知道你不肯好好吃饭,就在楼下随便买了一点。”

原来是吃的!

你:“……!!!”

白起:“虽然这些也不是很营养,但是总比泡面好,你快点吃吧。”

你顿时感动得热泪盈眶,又一把抱住白起。



正埋头吃饭的你突然抬头一脸严肃地看着他:“白起,我们结婚吧。”

拿着纸给你擦嘴的白起一愣。

……What????

什么??我听到了什么????这么快就到了这一天?????可是我好像还有点没有准备好怎么办!!!!

……而且这件事情为什么是女孩子先开口啊!!!我不服啊啊啊啊啊啊!!!!

白起内心惊涛骇浪。

你:“你真的太可爱了,我想娶你。”

白起:“…………啊??”












评论(6)
热度(2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肚皮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