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男神x你】对未成年你也下得了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七岁好啊!!!不管怎么样我自己写的非常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水刃木:

内容是年下
设定是猥琐的老阿姨(是你)没忍住对未成年人下手的故事
叶修/周泽楷x你
十七岁少年x老阿姨
其实是有后续的但是
没写不发(社会脸)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啦
啵儿







01.一见钟情(叶修)   by @拒霜

“小妹妹,你也抽烟啊?”
小卖铺的老板看起来非常意外,你笑了笑算是默认。
……唉,每次买烟都这样,有时候你还得出示身份证,难受得一批。
虽然你确实长了一张非常清纯幼龄的脸,但你其实是一个有多年抽烟资历的老烟枪。
说出来也没人信,因为你长得实在太乖了。
不过老板适应很快:“小妹妹你要的芙蓉王,三十块。”
你接过,打开自己的背包开始翻找。
——靠,出门的时候忘记带手机了。
你只好寄希望于皮夹,里面应该有现金吧……
好像自己好久没去取过现金了,到底有没有三十块现金你心里也有点虚。
不过真的没有想到,你不光没带手机,皮夹也没有带上。
当着小卖铺老板的面你差点把自己包里的东西全给倒出来翻,结果掏了个底朝天只掏出了两个一块的钢蹦和一张被蹂躏得十分毛糙的五毛。
老板在旁边看着都乐了:“小妹妹,你是想买一包还是一根啊?”
你:“……”
你只能摇摇头把烟递回去:“不好意思,忘记带钱了。”
大冷天的犯烟瘾,然后发现家里居然没囤货了。
好不容易从被窝里出来,克服重重困难(?)冒着雪出来买烟,结果发现自己身上没带钱。
真的心痛。你含泪无语望天。
也许老天都觉得你长了这么乖巧的一张脸,实在不适合抽烟。
老板正要伸手将烟接过,忽然听见你身边响起一个男声。
——“老板不用收了,麻烦再拿一包中华,我一起付。”
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
你一怔,转头看他。
是一个比你高出一头不止的少年。
他眉眼间含了些玩世不恭的痞气,剩下的便是在青春时期才有的明亮和清澈。
他也正在看你。
“小妹妹,”他冲你笑了笑,“吸烟有害健康啊。”
他一笑,那双眼角略有些下垂的眼睛就变得雾蒙蒙的。
明明垂眼角看起来这么可爱老实,在他的脸上就凭空多了几分戏谑的意味。
……后生仔乱叫什么小妹妹,谁小妹妹了就。
你看见他深色的眸子隐约映出一地洁白的落雪,还有呆愣的你。
在他眼里,你也落了一肩的晶莹。

最后他将烟递给你。
你伸手去接,他却忽然又收回来。
他:“女孩子少抽烟,对身体不好。”
你:“……你、你不也抽。”
靠,说话说的好好的,怎么舌头就给冻打结了。
听你说完他像才知道似的,又把烟还给了你:“哎呀,也是。”
然后他冲你挥挥手:“好了,小妹妹,哥要走了。”
结果刚转过身就被你拉住手臂。
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的你涨红了脸马上撒手,别扭半天憋出一句:“……那包烟,谢了。”
明明现在还下着雪,你刚才还冷得双腿发颤,现在整张脸却涨成了红色,活像个落了雪的苹果。
你继续道:“钱我会还你的,你给我留个联系方式吧!”
他好像崩了很久,现在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冲你眨眨眼睛。
“哎,客气。”






02.告白(周泽楷)   by我

抱歉,你是一个变态。
你是一头变态的老牛,疯狂的想吃周泽楷这根嫩草。

你现在超感谢你的表弟。
多亏那一次出去玩的时候他捎着你,给你介绍了他的同学周泽楷。
长得漂漂亮亮,清清新新的奶油小生周泽楷。
托了你表弟的福,一来二去,你和周泽楷也熟络起来。

你受周泽楷邀请跟他一块去本市新开的游乐场玩。
他提出邀请的时候支支吾吾眼神躲闪,还满面涨红。
超——可爱。
你每次想想都傻笑出声。
今天就你们两个人。
他会不会借着这机会说点什么或是做点什么?
嘿嘿。你心涌澎湃的暗自期待。

这一天下来他对你各种照顾各种偷看。
周泽楷还因为你坐了大摆锤之后有感而发的呕吐物,不得不摘下了他被弄脏了的围巾。
他好像有点感冒,比较怕冷。连续打了几个喷嚏之后,在你的强烈要求下,带上了你那条早就因为嫌热而摘下来的围巾。
刚围上去的时候那一脸粉红真是好看极了。

夕阳西下的时候你甚至看到站在你身后的周泽楷的影子,悄悄伸手牵住了你的影子的手。
而你假装没看到,其实偷偷反牵了一下。

这小孩也太可爱了吧!!!
今天真的可能会发生点什么啊!!

然而直到晚上坐完摩天轮下来(你提议,宣称想看看夜景),你们都快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周泽楷也还是啥也没说。

没了???就这样结束了???
你撇了撇嘴,有点失落。
“咳,这么晚了,”周泽楷不自然的瞟开视线,“要不我送你回家?”
?超好的啊!!!送送送gogogo!!!还有他会不会趁机说点什么啊!!
“啊,好……”你故作矜持的犹豫了一会。

然而直到你们都走到你家楼下了,周泽楷还是啥也没说。

“……我到家了,那,拜拜?”
“等等。”周泽楷叫住了你,“我,我有点事想跟你说。”
你面不改色内心激动的转身面向他,笑容猥琐灿烂:“什么事啊?”
“嗯……那个……”周泽楷目光游移,不敢看你。
他搔了搔脑袋,脸涨得通红:“我其实……”
你其实,其实什么???come on!!
“没,没什么。啊……很晚了,你先回去?”
他的脸又偏开了一点,目光落在远处。
没啦,就这样??!
你急得跳脚。

你下了决心,突然猛抓着他的袖子:“你没事讲了对吧?”
“啊?”周泽楷被你吓了一跳,“啊……对。”
“那好,我现在有件事要跟你讲。”你认真的盯着他,“你给我好好听着。”
“嗯。”
“我喜欢你,你能不能跟我交往?”
他微微瞪大了眼睛,低头看你。
你死拽着他的袖口,目光坚决,等着他的回应。
而你自信坚定,又仿佛你刚刚道出的不是询问,而是一条通知。
他看着你沉默了一会,轻笑出声。
他把围巾微微往下扒拉了一点,露出清秀的全脸。
微笑着问你:“那我能不能提个要求?”
你挑起眉。要求?
“你说。”

“你能不能……再说一遍?”









没了


评论(1)
热度(134)
©肚皮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