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周棋洛x你]我的弟弟真的很黏人

我也想要一个黏人的弟弟。

设定大约就是洛洛是隔壁家的孩子!

年龄差大约五岁这样吧,你们觉得差多少就多少咯。

自习课的时候瞎鸡儿写的。

没写完,写不下去了!!!











00.

“姐姐!”

突然感觉被人从身后抱住,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一下就顶到了你右肩。

你吓了一跳,要不是认出这声音的主人是周棋洛,你差点就回头扇过去一巴掌。

你非常嫌弃地推他:“你干嘛啊这么腻歪,松开松开。”

周棋洛抱得更紧:“不要!!我们都两周没见面了!!”

“我就出差两周怎么了?”发现自己根本推不开周棋洛之后你放弃抵抗,“你都成年了,怎么还这么黏人。”

这时他突然抬头,严肃地看着你。

他说:“我想你。”

……。

噗。

你听到自己心脏被戳中的声音。

——这小孩的眼睛怎么这么好看。

你突然愤怒:“……马上给我松开!!!肉麻死了!!!”

试图用自己说话的音量来盖过吵闹的心跳。

周棋洛也生气:“不要!!!!”



01.

周棋洛是你的弟弟。

……好吧,其实也不算弟弟,就是隔壁家的小屁孩,比你小五岁,他爸妈经常不在家里,所以大多时候都是你们家带着他。

哦,工作原因,你爸妈也经常不在家,所以也可以说是大多时候都是你带着他。

真的非常意外,你连自己都照顾不了,这个小东西却被你养得白白嫩嫩健健康康(?)的。

不过其实真实情况差不多是——

周棋洛举着外套:“姐姐穿外套,外面炒鸡冷!”

周棋洛抱住你:“姐姐不要喝冷水,喝暖的对身体好。”

周棋洛拍拍你的脸颊:“姐姐不要在客厅睡觉啦,会着凉的。”

……。

咦,好像有什么不对。



02.

四岁的周棋洛要给你喂糖吃。

周棋洛星星眼安利你:“这个糖是草莓味的,炒鸡好次!”

然而正在打游戏的你连头都不抬一下:“你自己吃。”

“不要,”周棋洛疯狂摇头,“这个是我留给姐姐次的。”

见你没有反应,周棋洛干脆一下扒在你肩膀上:“姐姐次糖!”

这一压可把你吓了一跳,差点就要失误gameover。

于是你有点生气:“我现在没空理你,你不要闹我。”

小棋洛沉默了一会,真的听了话从你身上下来,一屁股坐到你旁边。

你满意地继续打游戏,不一会就听到身边传来小声的抽噎声。

你大惊,看见是周棋洛抓着糖委委屈屈地在哭,眼泪啪嗒啪嗒砸到地上。

对于小孩子哭你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头脑瞬间一片空白,一下就把手里的手柄扔到一边,把周棋洛搂到怀里哄。

“你怎么了???”你努力回想平时周棋洛妈妈都是怎么哄他的,“听话,不哭不哭。”

周棋洛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但还是举着那颗草莓味的糖。

周棋洛哭到打嗝:“姐姐……嗝,姐姐次糖……好次的……”

……我操。

我操!!!!!!

你看着哭成泪人的周棋洛,席卷而来的罪恶感差点没把你给淹没了。

你马上接过糖果,飞速撕开糖纸就往嘴巴里塞:“我吃!!!!我吃!!!!!棋洛让我吃屎我都吃!!!!!”

看到你终于吃了这颗糖,周棋洛停了哭声问:“好次吗?”

你点头如捣蒜:“好吃好吃!!!我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糖!!!!棋洛对我真是太好了!!!”

周棋洛吸吸鼻涕,这才笑了。



03.

二年级的周棋洛小同学来你家写作业。

周棋洛没写完作业就睡着了,你决定让他睡十分钟就叫他起床。

这时你看到他写作业的桌上摊开了一本作文本。

你心中的两个声音开始吵架。

我操,周棋洛的作文!!!

怎么办,好tm想看。

不行!!!!!怎么可以偷看弟弟的作文!!你他妈是人吗!!!

什么叫偷看!!!!读书人的事情,能叫偷看吗!!!明明是它自己打开的!!

………………。

我操,好像很有道理。

《我的梦想》?

哇哦,棋洛的梦想!!

虽然知道作文内容未必就是周棋洛的真心话,但你还是迷之兴奋。

只见作文本上写着几行字。

——“之前我听到邻居阿姨说,姐姐要是再不努力读书的话,就要去捡垃圾了。”

“姐姐很难过,说读书很累,可是我觉得捡垃圾也很累。”

“所以我的梦想是赚到很多的钱,能够让姐姐不用努力读书也不用捡垃圾。”


你:……!!!!!!

我操!!!!周棋洛是天使吗!!!!

你差点没给感动哭了。



04.

周棋洛又有了一颗蛀牙。

周父周母百思不得其解,自从上次发现小棋洛有了一颗蛀牙之后两人明明有对小棋洛每日的摄糖量进行严格控制。

究竟为什么周棋洛又多了一颗蛀牙呢?

……。

周棋洛抱住你的手臂:“姐姐!”

你一下就被萌化,但是表面还强装冷静。

随即你就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了一颗糖果递给周棋洛。


05.

“这谁啊?”

同学指了指你手机上那个金毛小帅哥。

你想都没想:“我弟。”

同学大惊:“我靠你弟这么好看你怎么这么丑??”

你:“……”

你解释:“他是隔壁家的孩子,和我没血缘关系的。”

同学闻言终于放心,一副“我就知道是这样”的样子。

怎么办,好想打她。

同学:“他今年多大?”

你:“六年级了,不记得多大。”

同学抓着你一脸严肃:“这小男孩长得太好看了,我想犯罪。”

你毫不犹豫反手就是一巴掌。

但是后来仔细看看周棋洛的照片,发现他真的长得很好看。



06.

你十八岁生日的这一天,男朋友和你分了手。

毕竟高二那年分班没分到一起,就这样因为感情冷却分手还是挺正常的。

虽然在谈这段恋爱的开始你就知道十字开头的恋情不太可能长久,但是分手的时候还是魂不守舍十分难过,一天下来课没听进去几节,在草稿上的涂鸦倒是多了几页。

闺密见你闷闷不乐前来开导:“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啊!我告诉你,我昨晚夜观星象,你今天一出校门就会有艳遇来解救你于失恋的悲痛之中。”

你面无表情看她一眼:“我当你在放屁。”


没想到放学的时候你还真有了“艳遇”。

是一个混血的小帅哥,顶着一头金毛混在人群里特别显眼,好像一个小太阳。

也许是因为人看见可爱的东西心情就会变好,此时的你实在忍不住嘴角的笑意。

小帅哥同样也看见了你,冲你咧开嘴笑得灿烂。

一边的闺密兴奋拱你:“你看我说啥!!!我说了有艳遇!!!快去搭讪!!他是来解救你的!!!”

闻言你高贵冷艳地冲闺密翻个白眼。


小帅哥穿过人群走到你面前。

他说:“走吧。”


你:“干嘛今天突然来找我?”

周棋洛:“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你一愣:“……我的生日?”

周棋洛叹气:“我就知道你今年又会忘记,所以才来接你的!”

——周棋洛真的是个小太阳。

他一笑着和你说话,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就全部都会被推到看不到的角落去。

“姐姐我和你说,我同学和我说有一家烧烤店超级棒!!!我们今天就吃烧烤庆祝好不好!!”

“……好。”

当然你说什么都好。















评论(10)
热度(5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肚皮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