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修x你]真麻烦啊你,游戏有叶修好玩吗?

今天看了那个非常规操作给白起打电话的视频笑死我了。

打给白起?确定不是打给老叶了吗hhh

本来想联动一下,但是发现网址不知道为啥我贴不上,想看的小天使可以直接去b站搜给白起打电话,啾咪。

于是就有了这个梗,特别粗糙,希望没人和我撞梗吧嘻嘻嘻。

标题乱起的,就是特别喜欢杰大那句“真麻烦啊你”,贼鸡儿苏!

然后,这大概是个新年贺文……。

虽然今天已经六号了,但是我还是要说这是新年贺文!

(逃








“喂?”

你男朋友的声音很好听。

嗓音充满磁性,说话时语调总带着点坏心眼挑逗的笑意。

常年抽烟的缘故,又略微带点低沉撩人的哑。

这一声出来你腿都软了,整张脸烧得滚烫。

不过你还是没有忘记自己打这通电话的初衷,清了清嗓子道:“老叶,你能不能用白起的调调再‘喂’一次?”

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一会。

叶修:“大晚上给哥打电话就为这个,你是不是有病?”


是这样的,你最近跟着小姐妹一起下了一个叫做“恋与制作人”的游戏,里面有一个特别招你喜欢的角色,叫作白起。

不过白起之所以招你喜欢,不是他深情专一的人设,而是因为给白起配音的声优。

还记得当时你戴着耳机,听到白起的第一句台词出来你就震惊了。

……卧槽,这tm不是老叶吗!!!

没想到啊老叶,你还有这一手!!!!

不过仔细再听下去,你又能听出给白起配音的这个声优声音和老叶的声音还是有挺多不同的。

至于是哪儿不同,需要各位用心感受了。



你曾经缠着老叶让他给自己学一下这个声优的调调和自己说话。

一开始叶修也觉得这人声音跟自己挺像挺有意思,学得居然还算是有模有样。

后来叶修就觉得无聊了,并且总觉得自己头上有什么绿绿的东西在闪耀。


今天晚上你把自己攒了几千的钻石一次性全拿去许愿树挥霍,结果还是没有抽出白起的ssr。

于是难过不已的你拨通了叶修的电话。

叶修耐心地听完了你的哭诉,严肃评价道:“智障。”

你委屈:“不行,你不给我学我今晚就睡不着,可难过死我了。”

叶修:“……”

叶修长长地呼出一口气:“行行行,我学还不行。……喂。”

你还没反应过来老叶就学完了。

你:“!!!等会,这个喂怎么这么短暂啊!”

叶修:“……”

叶修:“喂喂喂喂喂。”


你一本正经问叶修:“为什么白起都不给我打电话啊?”

叶修被你蠢到笑场:“我哪儿知道啊?白起不给你打电话跟我有什么关系。”

你当即炸毛:“你能不能入戏点!”

能够想象出叶修无奈摆手的样子:“行行行。”

你又一本正经地再问一次:“为什么白起都不给我打电话啊?”

叶修也一本正经地回答你:“因为你非啊。”

你一下哽住:“……!!!”


你发现给老叶打这一通电话你更加难受了。

你悲愤:“你可赶紧挂了吧叶不修,让我一个人再哭一会儿。”

叶修忍不住笑:“别啊,这也能哭,还是睡觉去吧。”

你:“我今晚就是不睡!!!”

你大哭:“玩游戏抽不到ssr卡就算了,想和男朋友煲电话粥还被赶去睡觉,活着有什么意思!!!”

叶修服了:“煲什么电话粥啊,我用的老板娘手机,多不好意思。”

你捂心口倒地:“叶修这话你什么意思,现在借别人的手机和我煲电话粥你都觉得不好意思了是吗????你真的让我感到很寒心。”

叶修被你逗乐了,一会才缓过气:“行了啊,戏可真多。”

你:@#¥%E%$%^%^$……


最后叶修终于哄了你:“好了不气不气啊,就恋与抽不到ssr而已,你想想你之前玩那个阴阳师,难道就抽到过吗?有什么可气的。”

你:“……”

你:“你哄得一点都不走心。”

叶修佯装为难叹气:“真麻烦啊你。”

你:????????

你:叶修你是不是想分手!!!!

在你爆发之前叶修含着笑又开了口。

“开个玩笑,我一会跟小唐换个班就来找你了。”

“今晚确定不睡觉吗?那一会想吃什么东西,短信发我。”


挂了电话之后你躺在床上。

唉,没有学长,有大狼狗也好呀。

——至少叶修还能在晚上给你买夜宵吃。

这样想着,你把手机甩到了一边,等待叶修摁响你家的门铃。











评论(5)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肚皮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