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李泽言x你]李泽言被甩的这七天。

和你分手的这七天。

没想到吧,我入了恋与的坑!!

男人都是吃钱的怪物(哭着说)

想嫖老李已经很久了。

也不知道写了个什么,反正李泽言和ooc都属于我,啵儿。









Day 1

“我回来了。”

看到空荡荡的房间李泽言一愣,才想起昨天你们分了手。

昨天的你眼眶发红却仍旧紧咬下唇不肯示弱,当着他的面收拾好自己所有的东西。

最后你说:“李泽言,我已经受不了你了。”

你走的时候他也没有挽留。

好烦。

……要不到楼下的小商店买包烟学一下别人抽烟解愁?

算了,他想,你说过不太喜欢烟味。


Day 2

李泽言决定收拾一下房间。

在以前会装满你化妆品的梳妆台翻到了两支口红。

李泽言对这两支口红印象很深,因为那时你缠着他的手臂问过他,这两个色号哪一个更适合自己。

李泽言摸着下巴思考良久吐出一句:“这不是一个颜色么。”

你当场炸毛:“你能不能认真点看!!!这两个颜色明明区别很大好吗??这个颜色很明显就比这个颜色更深一点啊balabala”

被说得头昏脑胀的李泽言赶紧拿出了自己的卡。

李泽言:“别说了,两支都买。”

……结果这两支口红你一支都没带走。

啧,丢三落四,怎么不把脑子落这儿。

犹豫很久,他还是把它们放回了原来的地方。


Day 3

今天华锐公司因为李泽言个人的错误判断在一个投资项目上出现巨大漏洞,损失了一大笔资金并且惹了一堆破事。

一天下来收拾烂摊子收拾得焦头烂额的李总回到家领带都懒得解,直接一头栽进沙发睡了过去。


没想到梦里也不得舒坦。

他梦到大雪纷飞一片白茫,他衣着单薄,在寒风中发抖。

看见不远处有一个熟悉的身影,他一怔,身体抢先意识地喊出了你的名字。

你回头,面无表情看他。

说些什么。

李泽言,快说些什么。

告诉她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告诉她自己不想分手,告诉她我知道错了,可不可以不要走——

李泽言,快说些什么。

话语还梗在他的喉间,便听到你用毫无感情的语调开了口。

你的眼神冰冷甚过这漫天风雪,一眼便直刺到他胸膛最深处的柔软。

你说:“李泽言,没钱别养我了。”

李泽言:“……Wait???????”

李泽言当即惊醒,马上下了沙发打开笔记本电脑继续今天没做完的项目。


Day 4

李泽言发烧了。

原因是昨天睡觉没盖好被子着了凉。

于是难得休息的李泽言躺在床上,居然在刷微博。

……其实是在视奸你的微博主页。

清晨,看见你发微博:“逛公园的时候看见的,要是我也能像这样把不开心全都埋掉就好了。”

配图是一只看起来特别可爱的白色猫咪在树下认真埋屎。

五分钟后李泽言也发一条微博:“不成熟,不要总想着逃避。”

中午,你po了几张自己漂亮的自拍和今天丰盛的午餐。

五分钟后李泽言又跟一条。

李泽言:“吃太多会胖。”

深夜,你发了一条安利某电视剧的微博,疯狂赞美女主的盛世美颜。

李泽言随即转发某大V博文,内容大约是熬夜的一百个坏处。

最后你终于忍无可忍发博怒怼李泽言:“有些人能不能不要那么多管闲事,今天很闲吗??项目做完了吗就刷微博???”

李泽言终于消停了。


Day 5

李泽言找来魏谦。

李泽言:“我的微博帐号被别人拉入黑名单了,但是我还想评论她。”

李泽言:“所以我觉得你可以去和新浪那边申请一下虽然我的帐号被拉黑但是还是能评论的特权,你觉得呢?”

魏谦:……???????

魏谦控制不住:“总裁你是不是有疒……”

接触到李泽言的目光魏谦瞬间改口:“总裁你是不是有点太客气了,有什么事不用问我意见,直接叫我去做就行。”

李泽言:“我没问你意见,你可以理解为委婉地通知你一下。”

魏谦:“……”


魏谦心力交瘁:“申请这个东西应该需要点时间,要不总裁您先凑合着用我的号?”

李泽言沉默了很久,叹了口气之后看起来非常不情愿地点了头。

于是李泽言用魏谦的号再次潜去了你的微博主页。

今天中午你居然发了一条和男性朋友出去玩的微博,还配了几张你们两人的自拍。

李泽言差点没气到呕吐。

不行,要冷静。

李泽言深呼吸,疯狂催眠自己。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

没什么可生气的,我长得帅还有钱,我不生气。

我是华锐的总裁,我要保持优雅。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

……。

第56次心理暗示还没有显效之后李泽言终于忍不住了。

去你妈的冷静老子要气死了!!!!

点开评论准备爆发的时候却看见有人比李泽言更早的评论了一句。

“是男朋友吗?”

你回复了一大串哈哈哈哈哈解释道:“这是我老家那边的表弟啊,第一次来这边,带他出去玩。”

李泽言:“……”

李泽言瞬间消气,默默地给这条微博点了个赞。


Day 6

忽然意识到你们分手快一周了。

李泽言起床的时候还是改不了下意识往身边搂的习惯,又一次搂了个空。

做早餐的时候总是想要从冰箱里拿出双人份的材料,准备出门的时候总是想等一会,因为以前那个人总是说要和自己一起去上班。

上班的时候找不到自己常用的那支钢笔,桌上到处找了一遍都没找到,抽开抽屉只看到了一管烫伤用的药膏,下边压了一张爱心形状的便签。

李泽言一愣。

——“大傻子又被烫到了啊???自己注意点行不行???”

是你的字迹。

以前他碰翻过一杯滚烫的咖啡,办公室里却没有烫伤的药。

记得你那个时候心疼得差点哭了,事后就买了药膏塞到了他办公室的各个地方。

过了这么久,这些药膏李泽言从来没用到过第二次,大部分都是借给了不小心被烫伤的下属,小部分是弄丢不见了。

现在整个办公室就这一管还在这儿躺着,也不知道还能不能用。

李泽言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很想你。

找不到的那一支钢笔用了很久,早就出了一些大大小小的毛病,但是李泽言一直舍不得换。


舍不得换的原因是什么?

“生日快乐!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

“这支钢笔是我亲自给你挑的,我挑了很久的,你一定要喜欢!”

……。

他还记得你把这支钢笔送给他的时候脸上挂着的是怎样明艳的笑容。

李泽言真的很想你。


Day 7

分手的第七天,李泽言终于意识到自己不能再这么怂了。

喜欢就要追啊!!!舍不得就说啊!!!什么都闷着谁知道你什么意思啊!!!

洗脸时李泽言狠狠拍了一下自己的脸颊。

就决定是今天了!!!马上打电话给她!!!

男子汉大丈夫,打个电话怎么了???给自己喜欢的女人服个软怎么了???李泽言二十八岁就是华锐总裁,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难道还怕打这一通电话???


听到你的声音的时候李泽言还是懵了。

什么情况。

为什么你真的接了。

为什么接得这么快???

等会,刚才想好要说什么来着??

李泽言现在才知道原来商场的风浪根本就不及你一通电话万分之一的威力,华锐年轻有为的李总还是怕了。

你接电话之后一句话都没说。

李泽言开口:“你没拉黑我号码?”

……这说的是个什么!!!!!

李泽言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你:“……那我现在就拉黑。”

李泽言:“别!!!!!”

我操,这一句喊得也太丢脸了吧。

你冷笑一声:“李总找我有什么事就直说吧,免得浪费李总时间。”

李泽言好不容易顺了气,又被你阴阳怪气的这一句哽到了。

怎么办,说些什么。

是不是还在生自己的气。

“我很想你”这句话为什么就是说不出口。

“我错了”……?这一句也说不出来。

快说话,李泽言。

告诉她自己有多想她有这么难吗。

……其实真的很难。

可是李泽言真的很想你。

想要在清晨的时候给你做早餐,想要和你一起出门上班,想要开车接你回家,想要和你一起吃午饭,想要两个人一起去买晚餐的食材,想要抱着你入眠。

怎么办。

李泽言这辈子都没想过自己居然会因为一个人变得这样懦弱。

这时你突然出声:“如果没有事情的话我就挂了。”

李泽言急忙接上:“你先别挂,我这次找你是想说——”

想说,你还在生我的气吗?

你想我吗?

你想过我吗?

你还喜欢我吗?

……。


也许,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吗?











最后他说。

“你两支口红落我这儿了,我明天拿去给你?”


评论(198)
热度(8079)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肚皮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