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男神x你]我最想要的礼物是你的人头。

一堆小段子。

自习课的时候闲着没事写的。

内含铠/张良/诸葛亮/李白。

emmmmmmm希望大家能喜欢吧。






铠.Ver

冰冷的刀锋没入你的小腹,滚烫的血液从伤口大股涌出。

你双腿失力差些站立不住,铠于是顺势将你搂在怀中。

这一搂你便整个靠在他身上。他仍穿着那身沉重的铠甲,冷而硬的棱角磕得你生疼。

你用手推他:“放开。”

说得有气无力,因为你肚子上还插着他的刀。

见铠没有反应,你心头无名火起,扬起手就冲着他的脸挥过去。

可巴掌还没碰到他哪怕一根汗毛便被截在半空,指缝还被他的手指强行卡入,让你不得不同他十指相扣。

你张嘴便骂:“你他妈——”

剩下的脏话被强塞回你嘴里。

他用唇舌堵住了你的嘴,在你完全失去意识之前半强迫地与你交换了一个充满血腥味道的吻。









张良.Ver

不可置信。

你瘫坐在地,死抠着指甲的缝隙,使得指间一片鲜血淋漓。

为什么又变成了这样。

不可置信。

明明一切你都计划得天衣无缝,明明在此之前一切都在你的预料之内——

明明张良是不应该出现的。



张良是你此生唯一的挚爱。

你抬起头,逆着光,看不清那人眼里涌动的情绪。

……而张良也是你此生最大的仇敌。

此时他低下头迎上你的视线,轻轻地笑了笑。

不是身为胜利者得意或讽刺的微笑,而是更柔软的、在情人之间才有的暧昧微笑。

他伸出手抚上你的头顶,如同平日里爱抚你二人共同饲养的那只温顺的奶猫。

“你早该明白,”他说,“对你,我了如指掌。”







诸葛亮.Ver

你愉悦地把玩着手中的匕首,清冷的光映亮眸中杀意。

绝代智谋的军师先生竟然在你有意的引诱下闯入了禁区,如今落一个无路可退的下场。

额角渗出大颗冷汗,他却仍在强装镇定同你调笑:“这样对待你最优秀的床伴么?”

你笑嘻嘻地回答:“为了纪念您我决定禁欲一个月。”

他挑眉:“铁了心动我?”

你用力点头:“当然啦,卧龙先生值钱死了。”

他沉默一会,却是莫名笑了起来,是从鼻腔中哼出的极轻蔑的气音。

“除非你色诱我……”

“否则没可能。”










李白.Ver

“别闹啦,你又打不过我。”

李白略一侧身便轻巧躲过你刺来的匕首,还飞快凑到你耳边响亮地亲了一口。

你仍是面无表情:“事无绝对。”

说完又刺一刀,这次削到他边角衣料。

“哟哟哟,”他欢快地冲你吹了个口哨,“那我挑个时间陪你好好打一场?”

你冷声:“若我赢,便放他走。”

闻言他敛了笑意:“若你输了呢?”

你道:“悉听尊便。”

这时他才又笑了。这笑却让人看不真切,缱绻又朦胧,隐隐透出危险的意味。

“如果你输了,我等你来给我暖床。”









评论(7)
热度(243)
©肚皮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