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李白x你]要么杀了我,要么亲我一口。

一百年前的点文,试一下新格式。

@芷汀 点的李白哥哥。

我现在怕是要月更噢。

这篇完全乱写,疯狂意识流。

希望喜欢吧啦啦啦啦(顶锅盖逃)







你正躲在草丛里蹂躏蔚蓝石像。

这是你从打野大爷手里求到的第一个蓝,拿到之后一定要好好表现才行。

看着被打得可怜兮兮的蔚蓝石像你心中无比快意,你相信打完这个蓝之后再吃一波兵自己一定能够风骚carry全场。

随即自己五杀队友打滚求带的美好幻想很快便被不远处传来的爽朗大笑无情打断。

你身子一抖顿时清醒。

——“大河之剑天上来!”

然而为时已晚。

一道紫色闪电从天而降,刚才还在你手里挣扎怒吼的蔚蓝石像居然已经轰然倒地成了一座真•石像。

……??????????

什么情况?????????

纵是你也震惊了,看着石像的尸体你的心潮久久不能平静,眼前一阵头晕目眩,哇地吐出一大口血(并没有)。

直到尸体消失你才勉强缓过神来。

缓过神之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将头探出草丛声嘶力竭:

“李白我干你血妈!!!!!”






峡谷里的女英雄们在闲聊时谈到李白总难免感慨几句。

“李白长得是真的帅。”

“是的是的,尤其是凤求凰,天天为凤求凰站街。”

“我觉得千年之狐是最帅的!”

“我靠肤浅的女人,范海辛才最好看好么!”

诸如此类。






而与你谈起李白。

“……李白?”

听到这个名字你便露出一个得体而不失mmp的微笑。

“老子干他娘的麻辣香锅:)”






至于你为什么和李白有这样的深仇大恨(?),还要从你的英雄定位说起。

你是一个耗蓝很高的法师,高到你恨不得每一局都在怀里偷偷揣上六个圣杯。

因此你对蓝buff的需求可以用求之若渴来形容,打野位只是随便让个蓝都能让你高兴得飞起。

同理,对面要是把你打到一半的蓝给抢了,到后期打团的时候你就恨不得把自己的法杖当钢管使,哪怕你的蓝已经用光了你也要躲队友后边用平A把那人狗头点爆。

日子久了,全峡谷都知道你对蓝buff的迷之执念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集体达成共识不去触你的霉头。

——然而这个“集体”不能算上李白。

如果说你对蓝buff执念颇深,那李白则是对你正在打的蓝buff执念颇深。

只要是你想拿的蓝,李白就算冒着千里送人头的风险也要来抢。

你曾经尝试用抓住李白聊天的方式分散他对蓝buff的注意力。

你:“我很怀念我们刚认识那会儿,那时你还有点拘谨和真诚。”

李白没听懂:“你说啥。”

你越说越委屈:“那个时候你还给我拿蓝,还让我拿小野猪……”

话还没说完李白对着只剩下一格血的buff反手就是一个惩戒。

脚下踩了蔚蓝石像印记的李白笑眯眯地凑到你眼前:“小法师,现在我对你也是拘谨又真诚。”

你:……????????

神TM拘谨又真诚,老子信了你的邪。

你撕心裂肺:“峡谷法师千千万,你为什么就抢我的蓝????”

李白理所应当:“因为你可爱啊!”

你:???????






这一局匹配到的李白在你的对立阵营。

此刻的你刚打完一波惊险刺激的团战,躲在对面的草丛里准备回城。

忽闻一声巨响,你吓了一大跳,急忙终止回城将头微微探出草丛。

这一探不得了,你看见了草丛外刚刷新出来的蔚蓝石像,在你眼中散发着腾腾的热气。

你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现在你的状态不太ok,拿下这个蓝估计要点时间。但是对面也是刚经历了一波团战被消耗得不轻,应该也要回城疗伤,没办法那么快的赶过来。

我靠,这样一想这个蓝完全可以拿啊!

不过李白……

你的脑海里浮现出他哈哈哈地跑过来一个惩戒带走buff又哈哈哈地溜走的可恶样子。

你:“……”

你犹豫了半秒之后得出结论:去他娘的李白。

于是你将法杖伸出草丛,从背后狠敲了一下蓝buff。生气的buff果然乖乖地跟着你的法杖钻进了草丛里。

你想着尽快把这个蓝拿下,于是一股脑地把技能甩在石像脑门上,蓝耗得唰唰的贼鸡儿快。

但是只要能拿到这个蓝,蓝条空了也是值得的!

你一边打一边心里疯狂得瑟:哼哼哼,没想到吧李白,也有我把你蓝抢了的一天!

结果刚得瑟到一半你便听到窸窸窣窣的迷之声响。

你心里咯噔一下向后退去,靠在石墙上屏住呼吸判断声音方向。

不想锐利的剑锋竟是穿过草丛迎面笔直刺来,在你震惊之际飞快削下你半缕鬓发,最后停在距你耳边不到半寸的距离。

——“小法师,你好啊。”

执剑的那人愉悦地低笑一声,你随即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李白我干你血妈!!!!

李白一抬掌,直接将蓝buff拍出了草丛。于是超出了仇恨范围的你理所应当的被它忽视了,人家又慢吞吞地自己走回了出生点乖巧回复。

看着蓝buff一点一点恢复血量你的心也跟着一点一点碎成渣渣,恨不得当着李白的面咬舌自尽。

李白明知故问:“你刚才是要拿蓝吗?”

你配合演出:“啊?拿蓝?拿什么蓝?”

李白:“你的蓝条都空了,你说拿什么蓝。”

你一下哽住:“……”

眼前人又笑了笑,将剑略微挪开了一点。

李白笑眯眯地看你:“这样,你叫我一声李白哥哥我就让你拿蓝。”

你:“……”

呵呵,当初同队的时候李白爸爸李白爷爷都喊了还不是一个蓝都不肯给???叫一声哥哥就给你猜我信不信噢????

你心里笃定了他在耍你,于是将双唇抿得死紧。

见你没有反应,李白状似无奈地叹了口气。

“想要蓝,”他说,“又不听话。”

他手腕一用力,将手中长剑直插入你身后石墙。看出你要往另外一边躲去,他便伸出手臂抵在墙上,正堵住你要躲的方向。

你退无可退,只能任由他靠得无法再近,几乎是鼻尖触着鼻尖了。

在二人无比靠近的时刻你才发现李白有一双多情的眼睛。

那一双眼睛能倒映出青山绿水的放浪形骸,那一双眼睛也能映衬出清风明月的轻柔缠绵。

而此时你竟在他眼里看见了绵绵万里的春暖花开。只刹那,你们二人之间便繁花似锦。






他说:“你知道你该怎么做才能从我手里拿到蓝吗?”

你下意识:“……杀了你继承你的buff?”

他听了一愣,然后便笑起来。

他这一笑如同拂来一阵春风,连带着他眼中的烂漫春光也被吹皱了。

你再看过去,却只在那双眼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干干净净的,只有你。






“要么如你所言杀了我。”

“……要么亲我一口。”


评论(10)
热度(3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肚皮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