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男神x你】你的情书被发现了!

高产!!喜欢吗!!

三水刃木:

内容包子入侵/大漠孤烟/一寸灰/风城烟雨
就是别人给你递的小情书被发现了
又和这条狗 @猫蛋蛋 一起写滴
希望弟兄们能喜欢啦嘻嘻嘻


Ver.包子入侵   by我


“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你的。从那以后视线总不自觉跟着你的身影。当我发现的时候,我的目光已经收不回来了……”
你一边看,包子入侵一边在后头念。
“……等等你在干什么呢!!”你终于反应过来,怪害臊的,立马用手捂着桌上的信纸。
“怎么了啊。”包子入侵挠了挠头,“我见你看得那么入迷就来瞅一眼嘛。”
他神情有些不自然,难得一见地踌躇了一会,指着那张满是情话的纸:“情书啊?”
“……嗯,大概是吧。”你有些面热。
“哼。”包子入侵盘手冷哼,“看他这种写信风格,一定是水象星座的!”
你一头雾水:“那又咋的啦??”
他急得有些想跳脚:“你们星座相克啊!!相克!”
“!!还有这种说法!我去查查。”你说着就要拿手机,他连忙按住你的手。
“你你你查什么查,有什么不懂的问我就好了!”
他顺势扣住你的手指,神神叨叨的:“照我说你干脆跟我在一起吧!”
“你和风象星座,尤其水瓶座的人最搭!!”


你:哇这??????


Ver.大漠孤烟   by @猫蛋蛋


现在你们二人间的气氛十分的沉重。
原因是桌上那一封字迹工整的信。
这封信你不知道是谁写的,内容全是文艺得不行的情话。
当初你看完之后的第一反应:绝对不能让大漠孤烟看到。
于是你将它放在桌上用杂物盖起来,决定等男友出去之后再偷偷将其销毁。
然后就被给你整理房间的大漠孤烟看见了。
你:“……”
不知道沉默了多久,你觉得不能再这样尴尬下去了!
你正要伸出手去握住他的,却被他抢先一步抓住手腕。
他问:“你喜欢别人给你写情书吗?”
你愣了愣:“……啥?”
感觉到他握住自己手腕的力度加重,你吃痛得倒抽了几口凉气。
“如果你喜欢,”他说,“我也可以写。”
那一张面部轮廓刚硬的脸上竟然出现了类似于“害羞”的表情。
……是害羞吗??果然是害羞了吧!!
你震惊极了:“原来你会写吗???”
他更用力地握紧了你的手腕:“我可以学!!”
你终于忍不住叫出声:“痛痛痛痛痛!!”


Ver.一寸灰   by我


今天接任务的时候有人叫住了你,并向你投递了一封小情书。
被一寸灰看到了。
你有些害羞,扭扭捏捏地蹭回他身边。就是不知怎的莫名心虚,只敢拿着信背在身后。
“……是情书吗?”然而他不出意料的看出来了。
“或许?”你拆开信看了看。
“对啦。”你顿时抚脸娇羞,有些轻飘飘了。
人生中收到的第一封情书,说不定还会是最后一封。
“那……你会答应吗?”他看起来有些无精打采。
你认真的想了想:“不会。”
“为什么?”
你扬了扬手中带着香味的粉红信封:“我不喜欢他呗。而且对我来说用这种信纸表白成功率比较低。”你顿了顿,“我不喜欢这种风格。”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他的问题脱口而出,意识到时低头摸了摸鼻子,大概是觉得不好意思。
你脑中浮现出一寸灰的形象,“大概是比较淡雅一点的吧,最好有点诚意。”
然后第二天,你的背包里多了封封面淡雅的手绘信。
捻起来厚厚的。


看来不是最后一封哈。你喜滋滋。


Ver.风城烟雨   by @猫蛋蛋


元素法师真的是个很厉害的职业呢。
超——级帅。
尤其是第一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哪怕是一个小小的技能都超级帅。
他伸出手,橘红色的火焰凭空冒出,在他手心上方跳跃着燃烧。
明灭的暖黄火光映在他俊逸的侧脸上,柔和了他平日冷淡到冷硬的面部线条。
他另外一只修长的手夹着信笺放在火上,火舌舔舐到信笺一角,随即火光便将其彻底吞噬。
微风吹飞了灰烬,也撩起元素法师的流海,露出那一双澄净温柔的眼。
好帅。
你犯了一会花痴,直到他将手半握,半空中的火光湮灭你才反应过来。
你:“你刚才烧的是什么啊?”
他看向你,低垂疏离眉眼,竟是极轻极淡的一笑。
风城烟雨:“别人写给你的情书。”
你:????????



没了

评论(1)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肚皮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