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百里守约x你】有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

\百里里/\百里里/

守约是珍宝。真的。

疯狂爆炸ooc 兄弟们凑合看…。





00.

“今天想吃什么吗?”百里守约揉了揉你的头发,“如果有材料的话我可以做。”

本来还处于刚起床迷糊状态的你突然清醒:“真的吗?????百里里你会做吗??????”

得到肯定答案之后你简直要螺旋升天:“给百里里打call!!!百里里是天赐的!!!!”

美好的一天从百里守约答应做你喜欢吃的菜开始。

01.

你暗恋百里守约。

你认为这件事情整个长城守卫队应该只有队长知道。

02.

你暗恋百里守约。

真相是这件事情除了百里守约整个长城守卫队都知道。

03.

花木兰用眼神传递信息:“还没表白?”

铠一皱眉,摇了摇头。

一旁的玄策和苏烈同时叹息。

——百里守约也暗恋你。

同样的,这件事情除了你整个长城守卫队都知道。

04.

吃饭的时候。

玄策咬着筷子:“哥。”

守约:“嗯?”

玄策:“我什么时候有嫂子啊?”

正在喝汤的你听到这句话差点没给呛死。

花木兰急忙给你拍背顺气,又听到玄策继续道:“你不觉得在我们队里就——”

“玄策!!!吃菜!!!!”守约夹起一块胡萝卜就往玄策嘴里塞,“你在长身体可多吃点!!!”

玄策:mmp

05.

队里的大家都很喜欢和你一起守夜。

因为每次轮到你守夜守约都会抽出时间去做夜宵。

“这份是单独做给你的,”百里守约将食指抵在嘴唇前低声道,“好好保密噢。”

你点头如捣蒜,小心翼翼接过了守约手中的另外一份夜宵,差点感动得要哭出声。

和你一起守夜的铠在远处面无表情盯着篝火装作没有听到。

铠:mmp

06.

在花木兰的鼓励下你第五十三次鼓起勇气决定给百里守约表白。

月色朦胧,明灭的火光映在他的脸侧。

今天你和百里守约一起守夜。

虽然和守约一起守夜就代表守约没有时间做夜宵给你吃,但是你还是很开心。

你咳了几声鼓起脸颊:“守约!”

暗中观察的花木兰眉头一皱。

百里守约微笑:“怎么了?”

被他含着笑意的眼神注视,你组织了一百遍的语言便梗在了喉咙,生生被自己咬碎了又咽下去。

于是就错过了百里守约身后因为紧张而耸立的尾巴。

“……你你你你你有喜欢的人吗?”

虽然你红着脸问得结结巴巴,但好歹还是开了口的。

花木兰精神一震,觉得看到了希望。

太羞耻了!!!!

问完这句话的你简直想自我毁灭。

守约沉吟了一会,轻轻点了头:“有啊。”

你愣了很久,感觉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你闷闷地应了:“噢……她应该很好吧。”

这时守约温柔地笑了。这个笑容和平时的都不一样。

跳跃的火光映在他眼中,像吹来一阵微风,吹皱了他眼中似水的春光。

“是啊,”他说,“她很好。”

你是第一次见到这个表情的守约,心动不已的同时也难过不已。

他喜欢一个人的样子那么好看,却不是喜欢你。

这样想着,眼泪就差点要忍不住了。

目睹一切的花木兰:mmp

队长知道今晚这件事肯定是成不了了,转头就走。

07.

第二天你眼睛肿了。

花木兰好奇:“你哭了?”

你急忙否认三连:“我不是我不是我没有!”

花木兰:“……”

08.

晚上你做了一个梦。

梦里日光正好,百里守约专注地擦拭着自己的枪。

你在他身后。

你叫他:“守约。”

他吓了一跳回头:“怎么了?”

这一次你酝酿许久的话语没有梗在喉咙。

你说:“我喜欢你。”

他愣了许久,脸颊浮起绯红。

你看见他的尾巴在摇。

……可爱。

百里守约握紧拳头,深深地呼出了几口气,扬起唇角,露出了一个极为欣喜的温柔笑容。

——“我也喜欢你。一直都是。”

他这样回答了。

他现在的表情,是你与他一起守夜的那一晚,聊起那个姑娘时百里守约露出的表情。

原来那样温柔又好看的表情,是属于你的。

09.

后来你醒了。

10.

之后你认认真真的洗漱沐浴,换上了最漂亮的一件衣服,翻出自己忘记了很久的发簪戴在头上。

你严肃问:“好看吗?”

花木兰反手给了你一巴掌:“你是要守长城不是要去选秀!”

后来还是把衣饰都换下来了。你委屈兮兮。

“没事的,”连人狠话很多的铠都来安慰你,“表白的话只要真诚就好。”

你非常感动:“铠,谢谢你……”

忽然反应过来:“等会你怎么知道我要表白??”

铠额角青筋抽动,最后面无表情走了。

11.

你这次真的要表白了。你意识到一直像这样煎熬的拖着是不对的!

管他喜欢不喜欢早死早超生啊!

今天天气很好,百里守约正在擦枪。

目前为止,一切都和梦里一模一样。

好像真的只要你说出那一句话,就能得到百里守约的一颗心。

你搬了个小板凳坐在旁边,一脸严肃地盯着他看。

百里守约被你盯得背脊发凉:???

表白时要说的台词在坐在他旁边的前一个时辰就已经和队长商量好了。现在你只要态度认真地把它背出来就可以了!!!

你热血沸腾,觉得自己是开了大招随时可以1v5的铠。

百里守约浅笑着,眼神认真地迎上你的目光,乖巧地等待你开口。

哇!!!百里守约又用这种眼神看你!!

你一下就羞红了脸,捂住眼睛不敢看他:“守约!我来是有件事情要和你说!!”

百里守约忍不住笑:“怎么了,有什么事情么?”

你张口。

又闭上。

再次张口。

又再次闭上。

那一句话终于涌到了嘴边。

12.

——“如果你有了女朋友,可一定要请我吃饭啊!”

13.

今天的长城依旧和平。

你也依旧没有表白成功。











评论(17)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肚皮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