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周泽楷x你】请你严肃地和我谈恋爱

一个很酷的周泽楷。

好吧好吧一个很ooc的周泽楷....(憔悴)










“隔壁班班花给你的情书——”

你递给他一封粉红色的信。

“好香的噢。”

连指缝都沾上了一点玫瑰香味。

周泽楷面无表情接过。

你逗他:“其实是我写的。”

周泽楷一下瞪大了眼睛,你好像能看见他竖起来的尾巴。

你笑嘻嘻:“骗你的。”

周泽楷又面无表情。



周泽楷与你是青梅竹马。

他搬来的第一天你就邀请他:“玩捉迷藏吗?我当鬼,一会肯定抓住你!”

周泽楷很开心地答应了。

他躲好之后你直接就走了,顺便还买了一根牛奶味的冰棍。

后来周泽楷坐在那儿等你来找他,一直等到月亮升起,被他妈妈抓回去骂了一顿。

周泽楷委屈坏了。当时他想,自己再也不要和那个小妹妹玩了,她真是个讨厌鬼。



第二天你带着草莓味的糖去找他。

“对不起,对不起,”你说,“请你吃糖,我们去玩吧!”

周泽楷:“……”

最后还是一起出去玩了。

你:“我们做好朋友吧。”

周泽楷:“……”

你拍他肩膀:“虽然你老是不说话,但是我不嫌弃你呀。”

他想:可是我嫌弃你。

周泽楷看着手心里被你强行塞过来的草莓糖,心情有些复杂。

算了。

小周泽楷点了点头。



你成了周泽楷最好的朋友。

你是这么认为的。



周泽楷长得很好看,从小学开始就有很多女孩子给他送小零食,有时候还能把他的柜筒堵满。

有礼貌的小周周会给女孩子们回礼。

本来周泽楷是会直接把零食还给人家的,但是某天他发现和他同班的你竟然偷偷地把人家放在他位置上的零食摸了几包来吃。

周泽楷:“……”

他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于是小周周每个月多了一笔买零食还给同学的开销。



上了初中情况终于有所改观,进入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不会再互送零食这样略显幼稚的东西了。

而且你和周泽楷没有分到一个班。



你喜欢上了隔壁班的一个男生。

周泽楷:“……”

周泽楷觉得挺生气的,竟然严肃地询问了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

在得知那个男生也玩荣耀之后周泽楷笑了笑。

“他id是什么?”

等我上了游戏头都给他打爆。周泽楷想。

你随便给他报了自己小号的id。他借朋友的号追着你打了几条街。

你终于崩不住开语音:“尼玛你有病啊追着我打干啥!”

周泽楷:?????

后来才知道这是你的小号。



周泽楷收到的第一封情书是你送的。

是你送的,不是你写的。

你第一次看见周泽楷的手在抖。

“干嘛?觉得是我送的就很嫌弃啊?”你撇嘴,“那你放心吧,这是我同学写的。”

周泽楷不想接了。

他总是和你说不要骗人,但是你每次坦诚起来都好讨厌。



上了高中之后周泽楷更受欢迎了。

周泽楷给你打电话:“一会我要打球赛。”

当时你发了高烧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啊……可是我生病了去不了。”

周泽楷似乎有些紧张:“你怎么样?”

你痴笑:“就是有点儿头晕。我一手还是能打你两个你。信不信。”

周泽楷:“……”

你忽然认真:“你可要好好打呀,泽楷。”

然后认真不过三秒:“我家里没人,我一个人太惨了嘤嘤嘤,你快点打快点回来!不然我就死了。”

周泽楷挂了电话之后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

队友吓了一跳:“怎么了?”

周泽楷:“要赢!”




后来你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拖着软绵绵的身子还是去了体育馆。

……可能是因为这么多年来周泽楷的每一场的篮球赛你都没有缺席过,所以这一场也是吧。

你到了之后随便找了个位置站着,裹着衣服恍恍惚惚地盯着球场看,什么都看不清楚。

旁边大多都是在谈论周泽楷的小姑娘,所以她们一叫你也跟着叫,反正肯定是为了周泽楷才喊的。

忽然感觉到一阵劲风,什么橘红色的东西就直接冲着你的方向砸了过来。

你脑袋里正是一片混沌,根本躲闪不及,被砸了个满脸开花。

尼玛。

你晕过去之前想。

是一个篮球。



校医检查之后说没什么大事,就是发烧了头晕,被篮球砸了一下晕乎了而已。

周泽楷没有继续比赛,买了一点感冒药就背着你回家。

他把你放在床上,用毛巾擦干净了你的脸。

他的动作不算温柔,你迷糊着不满地哼唧几声。

听见谁一声轻轻的叹息。

他说:“你又骗我。”

有什么温热的液体落在了脸上,又被擦拭掉了。



你病好了之后周泽楷就不理你了。

你想自己到底干了什么他就生气了。

没给他喊加油?你沮丧地趴在桌上思考。

当时自己确实病傻了,也不记得喊了些啥,应该都是没意义的乱叫吧。

哇,你都这么惨了他还在在意这个??周泽楷是不是人啊??

你有点生气。



放学之后你缠着周泽楷。

你:“你为什么不理我??”

周泽楷:“……”

你:“因为我没给你喊加油??”

周泽楷:“……?????”

你看他不回答以为是默认,叉着腰就想谴责他这种对病患要求过高的行为。

结果他看起来竟然更加生气:“你有没有脑子。”

“哇你还骂我!”你正要暴起,额头忽然就被弹了一下。

周泽楷瞪你:“回家!”

……你竟然说不出反驳的话了!



同桌悄咪咪戳你。

你觉得她的表情有点可怕。

同桌:“听说你去周泽楷球赛上碰瓷晕倒强行要求周泽楷以身相许来补偿你还成功了??了不起啊!!”

你:“蛤?????谁说的????”

同桌:“你不知道??现在所有人都在传你和周泽楷在一起了。”

你差点跪了。



“哇,这就是那个发烧四十度还不忘去周泽楷球赛呐喊的那个啊?”

“好像她还威胁周泽楷说不和她在一起就一直跟踪她呢!!”

“她还缠着周泽楷和她放学和她一起回家!!每次看到小周和她一起走都好不愿意的样子……”

你:“……”



周泽楷来找你:“回家了。”

你急忙摆手拒绝:“不了不了小周班主任找我还有事估计要讲很久你先走吧!”

班主任正好路过,跟你们打了个招呼。

班主任:“我都要走了,你们还不回家?”

你:“……”



现在换你躲着周泽楷,一看见他拔腿就跑的那一种。

但是你显然跑不过他。

在被他追上第五次后你终于开了口:“老哥你能不能憋这样!!”

周泽楷:“……哪样。”

你:“就是和我太靠近啊!你没发现你的小迷妹少了一波吗??”

周泽楷面无表情:“所以?”

你脸颊都涨红了说话都乱七八糟的:“现在有人说咱俩在一起你知道不!咱俩什么事都没有当然问心无愧但是——”

周泽楷打断了:“没有问心无愧。”

……啥?你反应不过来。

周泽楷继续道:“我确实喜欢你。给你带来麻烦了?”

……?????????

什么情况??这个是假的周泽楷吧??

他抓住你的两只手腕,趁着你呆愣顺势将你按在墙上。

那张俊脸无限贴近。

“本来想找个合适的机会再说的。”

你觉得脑袋里的神经啪嗒啪嗒全都断了,对于现在的情况做不出任何的反应。

“……不过无所谓了。”



他的声音很好听,温柔而富有磁性。

如今他用这样的声音在你耳边轻声:“我喜欢你。”

你说:“今天的夕阳真好看。”

周泽楷笑。

你又说:“但是我喜欢吃糖。”

他看着你,你的脸颊一片绯红。

你张着嘴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只是觉得现在自己好像应该表达一下态度。

“我怕疼,所以我不答应你。”你说。

周泽楷问:“为什么怕疼就不答应?”

你:“我怕被你的小迷妹打。所以我喜欢你。”

周泽楷:“真的假的?”

你毫不犹豫:“假的。”

你现在看起来真的像个傻逼。还好周泽楷知道你一紧张就喜欢胡言乱语的毛病。

“你真的不喜欢我?”他问。

“真的。”你答。

他又问:“真的假的?”

现在你们真是无比的靠近,他的唇与你的似乎就相差了那么几毫米。

“……你猜?”
















评论(6)
热度(206)
©肚皮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